血雨纪元

不。
智取下映将满一年,自从我在Lof开始潜水以来大半年多,智取tag 慢慢地冰冷以来,过去很久了。
没能陪大家久些,我很抱歉,很久以来偶尔上Lof搜tag必看威虎山,带一点渴望找找新东西,再看看又有哪些朋友再也找不着了
昨天百无聊赖突然回来翻旧文旧图,都是好物
看着看着也突然发现之前爱得不舍的一位作者消失了
翻过我所有的喜欢并找回很多朋友,改了名字换了头像或是没有变化只是很久没有动态的,看过的作品依稀记得,还是很美

只是有很多依旧找不见,也想不起更具体的,只记得曾喜欢过她们

现在还有朋友看得到我在说话么?

看到的一位Lof主有两个极爱的作者突然注销不见,我感到我真的很想你们,很想很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