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雨纪元

《左手劈刀》。 一部抗日剧,男主角假扮金匪的四驾(某头目)上山见大驾,把真正的四驾绑在寺院里。他四处转悠看地形偷写情报,推说肚子疼躲到林子里放信鸽,结果真四驾逃跑上山,两人对峙,那叫一个行云流水。真四驾百辩不能抓耳挠腮手足无措各种哭喊申辩...最终军队打了上来,真四驾被男主下了套吃了瘪,被三驾和众金匪neng 死
那大驾的扮相和笑声,金匪们和四驾的台词,男主的角色还有他们走的这剧情,我怎么咋看咋眼熟...
亮点自寻吧我看着他们生死攸关时的细声软语就已经那啥了
大驾骂真四驾:你这疯狗,坏了我和四驾的情分哪,四驾,你我兄弟一场,这家伙交你处置啦!
那真四驾最终怂了:“大驾,兄弟们,我是张伯钧(另一个被认为是叛徒的人的名字),我是!您就饶我一条狗命,啊!饶我一命吧!我该死!”

这......我说啥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